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QueryEasyUI的datagrid控件用json文件返回的数据前台怎么拿不到,请教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1-21 10:32

 

json文件中的数据:

是在mvc中做的,文件位置关系如下:

前台就这个吊样,没数据:

Invictus的主页 Invictus | 初学一级 | 园豆:76
提问于:2012-11-13 10:26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iis下要配置下.json文件的mini type

收获园豆:10
az235 | 大侠五级 |园豆:8283 | 2012-11-13 10:28

能详细点嘛?谢谢~

Invictus | 园豆:76 (初学一级) | 2012-11-13 14:40

@Invictus: 打开iis--》找到当前站点--》找到minitype配置(iis6的话是右键属性)--》添加

az235 | 园豆:8283 (大侠五级) | 2012-11-13 15:02
其他回答(2)
0

IIS认不到.JSON文件

nickel | 园豆:338 (菜鸟二级) | 2012-11-19 20:09
0

你的data.json没有包括在项目中、找不到。。。

愤怒的小黑 | 园豆:149 (初学一级) | 2013-09-29 10:3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