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下拉列表获取值,传到后台查询值以后 再赋值给页面上的文本框(无刷新)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1-13 15:35

  比如这个。我选择了一个车辆类型,然后传进后台 到数据库查出,车辆颜色,油耗 等等,,再把颜色,油耗赋值给 页面上的文本框。。。。怎么实现(得无刷新哦)。。

次时代的主页 次时代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2-11-13 10:2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可以用ajax,jquery的ajax也很简单,如果你不想写脚本,那么用updatepanel也是很简单的。

奖励园豆:5
顾晓北 | 专家六级 |园豆:10241 | 2012-11-13 11:11
其他回答(2)
0

jquery.ajax 你网上找一下,有很多的示例,照着写就行了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11-13 13:18
0

哈哈~~解决~用ajax 做的

次时代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2-11-13 15:3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