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C#如何调用有用户名密码的webservice接口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1-13 19:15

webservice接口为:http://aaa.bbb.com/ccc/services/psst?wsdll

用户名为:username

密码为:password

如何调用这个webservice接口,在C#中

问题补充:

我添加web引用的时候出现“HTML 文档不包含 Web 服务发现信息。”

长风一剑的主页 长风一剑 | 初学一级 | 园豆:29
提问于:2012-11-13 11:2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aaa.bbb.com/ccc/services/psst?wsdll  在你访问这个地址的时候  上面会有说明

收获园豆:10
sym_cn | 小虾三级 |园豆:798 | 2012-11-13 13:37

“我添加web引用的时候出现“HTML 文档不包含 Web 服务发现信息。”

 

在你添加的时候 你要确认 你的是 WebServices  还是 服务引用

sym_cn | 园豆:798 (小虾三级) | 2012-11-13 13:38

@sym_cn: 服务是正确的吗? wsdll这个名字好像也错了,应该是?wsdl

2012 | 园豆:18894 (专家六级) | 2012-11-13 14:38

@2012: 服务是不是正确取决于他的服务是什么,根据地址栏无法分辨到底是普通的WCF  还是 Webservices,如果他的Service为 WCF Service  那得添加服务引用 , 如果是普通的WebServices  就添加 Web服务引用。 

嗯 不过Wsdll 这个名字确实是错了

sym_cn | 园豆:798 (小虾三级) | 2012-11-13 16:26

@sym_cn: 谢谢,确实是多了个l,无语了

长风一剑 | 园豆:29 (初学一级) | 2012-11-13 19:16
其他回答(3)
0
2012 | 园豆:18894 (专家六级) | 2012-11-13 12:32
0
xiaoqingwa1222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3-08-29 11:10
-1

hi 你好,我也遇到这个问题,能请教下吗

WYan13 | 园豆:50 (初学一级) | 2018-04-18 13:2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