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MVC里Views里各文件作用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1-13 13:33

MVC里的Views文件夹里有Home ,Shared ,Stores 三个文件夹,他们里边分别放的都是哪一类的文件呢?我看了好久感觉Shared 文件夹里放的都是模板文件,对吗?那其他两个文件夹都是放的什么文件呢?

淘@淘的主页 淘@淘 | 小虾三级 | 园豆:582
提问于:2012-11-13 11:4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ome ,Shared 文件名其实可以自己定义的,一般情况下,home下放的是首页,及登录这些页面,shared放的是共享文件,也就是模版,就是想你后台或者前台每个页面上都会出现的地方。比如前台的头部,尾部,等地方。Stores这个文件名是自己定义的吧,默认中没见过

收获园豆:5
学学学习 | 菜鸟二级 |园豆:427 | 2012-11-13 12:43

谢谢你的回答 我有点理解了

淘@淘 | 园豆:582 (小虾三级) | 2012-11-13 13:32
其他回答(2)
0

都是对应控制器controller的   看看路由里面的你就都明白了

shared不是模板 是默认的  先在上面的文件夹下找视图view 找不到才到shared里找视图 如果再没有就报错

oppoic | 园豆:560 (小虾三级) | 2012-11-13 11:48
0

对用的controller名字,这个是约定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11-13 13:4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