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请各位有经验的大哥关注!!!!关于如何查找windows2003 内存泄露的程序

0
悬赏园豆:10 [待解决问题]

各位牛人,小弟之前提的一个问题“请高手关注:服务器每隔个把月就挂,IIS无法提供服务,静态页面也无法浏览,谷歌浏览器返回错误代码为:101(非被墙)”。经过一个多月信息收集,确认服务器发生了内存泄露。检查工具(PoolMon.exe),发现其中一个名为 Even的tag程序的发生了持续内存泄露的情况,如图:

图1:

图2:

 

注:

no为收集的编号

diff:是未释放的内存计数

 

服务器检索even tag时候,发现一大堆的系统核心程序,如下图:

 

这大堆的程序如何确定那个程序泄露内存呢?或者有更好的方法来确定那个程序泄露内存呢?

希望各位兄弟有了解的多多指教!

星夜孤独的主页 星夜孤独 | 初学一级 | 园豆:51
提问于:2012-11-13 15:46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同样问题,等解决!

波希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2-11-28 11:0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