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Query.ajax怎么读取服务器xml文件?

-1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7-20 17:03


jQuery.ajax({
        type: "GET",
        url: "http://192.168.0.125/webconfig/search_list.xml",//这里页面通过webhttprequest 请求处理的类路径最好写物理路径
        dataType: 'xml',
        beforeSend: function (XMLHttpRequest) {
        },

 error: function () {

            //请求出错处理

            alert("请求出错!");

        }

    });

老是弹出请求出错

问题补充:

 error: function (XMLHttpRequest, textStatus, errorThrown) {
            //请求出错处理
            alert(XMLHttpRequest.status);//0
            alert(XMLHttpRequest.readyState);//4
            alert(textStatus);//error

         
        }

xiaolingis的主页 xiaolingis | 初学一级 | 园豆:144
提问于:2012-11-13 17:0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想还是得能过服务器端代码来读取,然后传回给前端。jquery ajax只是一种异步交互的方式。

收获园豆:5
jerry-Tom | 老鸟四级 |园豆:4077 | 2012-11-14 10:20
其他回答(5)
0

直接访问那个地址可以看到xml的内容吗?

飞来飞去 | 园豆:2057 (老鸟四级) | 2012-11-13 17:11

可以的

支持(0) 反对(0) xiaolingis | 园豆:144 (初学一级) | 2012-11-13 17:28
0

mark

ms_water | 园豆:510 (小虾三级) | 2012-11-13 17:31
0

我也想知道怎么读取,有答案了也告诉我一下.

西夏普砖家 | 园豆:183 (初学一级) | 2012-11-13 17:59
0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11-13 20:49
0

xml的解析挺简单的,楼主多看看官方.ajax示例的api 同时多用firebug跟踪 一下就能找到问题所在的  api.jquery.com

oppoic | 园豆:570 (小虾三级) | 2012-11-14 08:4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