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写加油稿!

-2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1-15 12:41

我当上了广播员,老师叫我写加油稿,我写了一些:

1、运动健将们,用你的实力,用你的精神,去开拓出,一片属于你的长跑天地!

2、四二班的运动成员们,你们是我们的希望,你们是我们的荣誉,加油吧!

 

还有吗?简单的那种,自己写最好!好的加分

问题补充:

就没有人吗?

何婷婷的主页 何婷婷 | 菜鸟二级 | 园豆:213
提问于:2012-11-14 12:5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是电,你是光,你是唯一的神话

收获园豆:5
腐乳 | 初学一级 |园豆:12 | 2012-11-14 13:51
其他回答(6)
0

百度去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11-14 13:02
0

骚年,别用字符串拼接,用stringbuilder和stringbuffer能快一点

oppoic | 园豆:560 (小虾三级) | 2012-11-14 13:02
0

四二班,莫非是小学生?

CrazyJinn | 园豆:799 (小虾三级) | 2012-11-14 13:58
0

只能说百度,又快又好。想起来就郁闷。大学的时候,那些破干部要求每个人都写几句写给他们,他们不会写呀?

angelshelter | 园豆:9676 (大侠五级) | 2012-11-14 14:26
0

这孩子怎么跑到这里来问这种问题......

夏狼哉 | 园豆:833 (小虾三级) | 2012-11-14 17:31
0

同学,这不是百度贴吧

allon6318 | 园豆:858 (小虾三级) | 2012-11-14 17: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