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高手帮忙,让用户自动添加超链接!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12-17 08:35

在网页中有个添加网址按钮(Add),该页面中有2个文本框(一个输入网页标题,另一个输入网址,默认时隐藏,点击Add后显示),还一个可以添加分类的下拉列表,用户输入网址后自动添加到该页面,页面显示网页标题,并自动链接用户输入的网址!

问题补充: 关键是怎么保存这些链接?要求用户关闭后该页面就保存了这些链接,后台数据表该如何设计比较好呢?并且每个分类都为一个小模块,小模块用户也能添加删除关闭的!
水长的主页 水长 | 初学一级 | 园豆:150
提问于:2008-12-16 10:4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建一张链接表(tblLinks),字段可以设为以下:
No 网页     分类    标题    链接

1   a.html 分类1  标题1  链接1

2   a.html 分类1  标题2  链接2

然后,当网页加载的时候,就从这张表中读出所有的链接来啊。

站在岸上的渔 | 菜鸟二级 |园豆:255 | 2008-12-16 16:29
其他回答(4)
0

有什么困难的地方么?  

West | 园豆:1095 (小虾三级) | 2008-12-16 10:49
0

你说的是添加的事件是由用户输入完网址时触发的吗?如果是这样设计好像不太好!还不如增加一个执行的按钮,上面的那个按钮应该叫做“我要添加一个”之类的东西!

不知道我理解的对不对

GUO Xingwang | 园豆:3885 (老鸟四级) | 2008-12-16 11:06
0

并自动链接用户输入的网址?就是转到那个页面中去?

就相当于在浏览器地址栏输入地址?

BB_Coder | 园豆:797 (小虾三级) | 2008-12-16 11:11
0

没看明白.就是保存个url?

码尔代夫iimax | 园豆:3138 (老鸟四级) | 2008-12-16 12:1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