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IE中页面内页全局右对齐可能是哪的问题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1-14 17:21

第一张是点到产品分类具体产品就全部右对齐了,第二张是产品分类是正常的。在火狐是正确的,在ie中点到具体的产品就右对齐,

yinhuiying的主页 yinhuiying | 初学一级 | 园豆:113
提问于:2012-11-14 16:2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在母版页中的body 设置居中对齐。 style="magin: auto 0;"

也可加<center> <body>....</body></center>

收获园豆:50
三十三块 | 菜鸟二级 |园豆:373 | 2012-11-14 16:50
其他回答(2)
0

如果html/ aspx 中没有显式设定style的话, 就把该页引用的所有css文件找出来看看, 肯定是哪里给body加了样式, 估计可能是float:right之类的.

夏狼哉 | 园豆:833 (小虾三级) | 2012-11-14 16:31

谢谢,我看下。

支持(0) 反对(0) yinhuiying | 园豆:113 (初学一级) | 2012-11-14 16:34
0

在IE中可以在IE工具中选择开发人员工具,能快速的找到问题。

TheSingle | 园豆:58 (初学一级) | 2012-11-14 17:02

-_-我不知道在哪?

支持(0) 反对(0) yinhuiying | 园豆:113 (初学一级) | 2012-11-14 17:0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