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在父窗口中拿到子窗口的事件触发对象?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1-21 10:27

能创建页签,但标题和页面都不能正常显示

Invictus的主页 Invictus | 初学一级 | 园豆:76
提问于:2012-11-15 10:2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估计是事件触发点的问题,你是不是生成了一段JS代码,然后用生成出来的元素去触发事件,

建议用调试工具调试下title位置的代码,查看event.target.对象;

 

既然用了富客户端框架,为什么还要用Iframe来嵌套导航树呢?导航树放到parent页面里面作为一个整体不是更好?

收获园豆:6
nickel | 菜鸟二级 |园豆:338 | 2012-11-19 19:51
其他回答(1)
0

为什么要弄个图片呢。你的代码复制不下来。无法测试的,能不能把图片贴上来啊。?

收获园豆:4
只会造轮子 | 园豆:2274 (老鸟四级) | 2012-11-19 14: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