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s 定时器时间间隔动态指定 急 求大侠帮忙看下

1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1-17 09:23

window.setinterval 时间 间格可以动态指定 如

var ss = setinterval ("fun",100);

如何把 setinterval ("fun",100); 中的100变为10

在程序代码中动态指定

如果用settimeOut 例子又怎么写啊 请大侠提供个例子

KyrieYang的主页 KyrieYang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2-11-15 11:47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var ss = setinterval ("fun",100);

clearInterval(ss);

ss=setinterval("fun",10)

收获园豆:8
chenping2008 | 大侠五级 |园豆:9836 | 2012-11-15 11:53

朋友你的思路是对的 当不需要的时候就clearIntval 重新给setInterval 赋值时间

KyrieYang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2-11-17 09:23
其他回答(2)
0

前台定义变量 后台给变量赋值 楼主试过没? 后台前台是继承关系 可以改变的

收获园豆:1
oppoic | 园豆:560 (小虾三级) | 2012-11-15 11:54
0

参数化即可

收获园豆:1
田林九村 | 园豆:2367 (老鸟四级) | 2012-11-15 11:55

参数化是没有用的 他只会加载一次

支持(0) 反对(0) KyrieYang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2-11-15 13: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