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实现C/S模式 版本自动更新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1-19 09:21

在做一个winFrom窗体中版本自动更新程序,我的想法是这样的。将要下载的DLL和XML文件放到服务器上,当程序启动时就连接服务器将XML文件下载下来,再将XML文件中的版本号与程序现在的版本号做比较如果现在的版本低于最新版本再下载DLL文件进行更新。(xml文件中保存了最新版本的数据)

    在网上也查了下说是有挺多方法的:WebClient,iis,wcf,FTB下载。我用的是共享文件的方式用WebClient下载,我现在知道服务器的IP和文件的路径。但是出现在问题是总是连不上服务器如图:求大虾们帮下忙,要怎么连接服务器? 求连接服务器下载XML文件的的那一段详细代码。  

_Arvin的主页 _Arvin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2-11-15 17:2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楼主你好:在你IIS下面的文件夹下面 看一哈文件的访问权限。

我你一个Demo吧:告诉你邮箱吧!发给你

收获园豆:30
在 水 一 方 | 小虾三级 |园豆:1097 | 2012-11-16 15:51

619034222@qq.com  谢谢!

_Arvin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2-11-16 16:30

@_Sunshineゾ: 已发在你邮箱。。

在 水 一 方 | 园豆:1097 (小虾三级) | 2012-11-16 17:07
其他回答(3)
0

权限问题。

三十三块 | 园豆:373 (菜鸟二级) | 2012-11-15 18:40

那请问具体该怎么解决呢?

支持(0) 反对(0) _Arvin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2-11-15 21:04
0
收获园豆:10
2012 | 园豆:21027 (高人七级) | 2012-11-15 18:53
0

网站没有部署、没有权限、或者端口没打开这几个原因,楼主详细查下

收获园豆:10
az235 | 园豆:8283 (大侠五级) | 2012-11-16 09:45

 嗯  但是以前没有做个这方面的  对部署和权限不怎么了解。大虾们有没有代码给我参考下呢?就是如何部署和设置权限或端口。

支持(0) 反对(0) _Arvin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2-11-16 13:45

@_Sunshineゾ:部署就是将网站部署在iis下面,如果不会的话可以找找资料,网上一堆。

权限是值需要将iis的访问权限设置下,就是文件夹的访问权限,这是一点(会这个,一般的网站都能跑起来了)

端口是指windows防火墙的端口,将你部署在iis上网站的端口,在防火墙中映射出去,可以让其他电脑访问到。

部署还有一个就是域名的指向问题,这个你最好找一下网络管理员,牵涉很多,如果是在自己家的话,建议到网上查查资料先,不会再问。

支持(0) 反对(0) az235 | 园豆:8283 (大侠五级) | 2012-11-16 14:27

恩恩  好的。我再试试。谢谢

支持(0) 反对(0) _Arvin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2-11-16 16:3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