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SOAP协议通常用于什么情况下?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1-26 13:47

很久以前就知道这个协议了,一直没有使用过,请问在哪些情况下会用到这个协议呢?

 

可以给个使用的范例吗?谢谢!

hexllo的主页 hexllo | 菜鸟二级 | 园豆:405
提问于:2012-11-16 10:2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哪里都能用。一般在SOA场景中使用它。也就是要求互操作性,跨平台性,安全性,完备性时可以优先考虑SOAP。

收获园豆:3
Launcher | 高人七级 |园豆:45040 | 2012-11-16 11:12
其他回答(1)
0

通俗的说是用于接口通信,比如你提供一个接口用于返回一个列表数据,客户端传入一些参数调用该接口,接口返回相应列表数据,这里客户端传入参数和接口返回数据就可以应用 SOAP包,可以是json数据也可以是xml这类数据

收获园豆:2
Rich.T | 园豆:3438 (老鸟四级) | 2012-11-16 11:4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