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教:C# 编写程序与西门子s7-300 OPC 交换信号,高手在哪里?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2-02 14:58

各位大侠,小弟现在做个项目用C#写程序和西门子OPC 交换信号,

具体操作:

连接OPC,增加Group、Item

然后得到PLC传给Item的值,我这边得到信号做完别的事之后再将Item值复位就好

网上找的资料也不多,都是一样的 - -、 

执行起来也报错,调试不通!

所以现在很是纠结,已经搞了好几天!

坐等高手出现....

问题补充:

http://www.cnblogs.com/longshaoye/archive/2010/11/28/1890429.html#2535352

这里是龙少的文章,但执行到后面写数据报错...

 

来的人都帮忙顶顶,就算问题没解决,100分帮顶的都有份! 谢谢

Xw_hacker的主页 Xw_hacker | 初学一级 | 园豆:58
提问于:2012-11-16 10:5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帮你顶一下吧。。。

收获园豆:10
jone_e | 小虾三级 |园豆:1410 | 2012-11-16 13:19

谢天谢地 总算来了一个 哈

Xw_hacker | 园豆:58 (初学一级) | 2012-11-16 13:28
其他回答(4)
0

网上也只有龙少的文章了。。而且也只有一部分代码。。恐怕你只有自己调试了。。

收获园豆:10
在 水 一 方 | 园豆:1097 (小虾三级) | 2012-11-16 15:39

是啊,这方面资料太少了,西门子客服那边说他们不管这块 ...

支持(0) 反对(0) Xw_hacker | 园豆:58 (初学一级) | 2012-11-16 15:42

@Xw_hacker: 网上资料少。你在慢慢调试一哈。。你一步一步的查看。总有问题报错的异常.....祝你好运!

支持(0) 反对(0) 在 水 一 方 | 园豆:1097 (小虾三级) | 2012-11-16 15:47
0

做过ABB Freelance的OPC读写,写的稍微差一点就会崩溃,这很正常,OPC毕竟是工业上的东西,不如软件业的东西好用。

至于西门子,我这只有S7-200,没做过300的。

如果有兴趣可以加我QQ交流。

收获园豆:40
行一山人 | 园豆:235 (菜鸟二级) | 2012-11-19 12:26

200 跟 300应该差不大吧,毕竟一个系列的

我QQ:469454389

麻烦加我时候说下是博客园的,谢了!

支持(0) 反对(0) Xw_hacker | 园豆:58 (初学一级) | 2012-11-20 08:49
0
收获园豆:40
Cat Qi | 园豆:761 (小虾三级) | 2012-11-20 10:28
0

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autoctrl666/8818837

autoctrl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6-04-10 16:0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