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elect 1 , 2 from dual; 如何并入到一组。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1-17 15:07

select 1  , 2  from dual;

如何能并入到一组 ?

 

我要的是一个集合 :

select * from tb  where  t.a in (

(1,2)  --  此处怎么用一个sql返回一个 集合呢?

)

sql
不经意的回眸的主页 不经意的回眸 | 菜鸟二级 | 园豆:228
提问于:2012-11-16 17:1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elect * from tb where t.a in (

select '1' from dual union select '2' from dual

)

奖励园豆:5
jone_e | 小虾三级 |园豆:1410 | 2012-11-16 17:38
其他回答(1)
0

select 1 union all select 2

飞来飞去 | 园豆:2057 (老鸟四级) | 2012-11-16 17:2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