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新人求救,急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2-01 19:17

谁那里有rad hat enterprise linux 5

塔纳托斯的主页 塔纳托斯 | 菜鸟二级 | 园豆:206
提问于:2012-11-16 17:53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建议用centos,跟红冒基本相同,只是centos是开源免费的。

奖励园豆:5
阿灿. | 菜鸟二级 |园豆:289 | 2012-11-16 18:00
其他回答(1)
0

http://mirrors.163.com/

Redhat 是收费的,你可以考虑使用免费版的CentOS

飞扬的尘埃 | 园豆:1318 (小虾三级) | 2012-11-16 17: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