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net 如何添加订单,设计订单表 购物车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1-16 22:59

请问,购物车里面有多件商品,如何添加到一条记录到订单表里(还是多条订单记录?),多件商品有多个名字应该怎么处理,订单表应该怎么设计?先谢谢了

godyouknow的主页 godyouknow | 初学一级 | 园豆:69
提问于:2012-11-16 18:2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一个订单表(订单ID对应一个或多个订单详细ID,订单详细ID在订单详细表记录,订单表不需要记录),一个订单详细表,订单生成一个订单id,订单详细表有商品ID,订单ID(一个订单详细ID对应一个商品ID)、最好还生成一个商品快照(保证商品删除了后也可以查看)

收获园豆:60
az235 | 大侠五级 |园豆:8283 | 2012-11-16 20:18
其他回答(2)
0

多条订单记录比较好,一个订单只记录一个商品,记id

收获园豆:20
田林九村 | 园豆:2367 (老鸟四级) | 2012-11-16 18:45
0

好多网站都设计成 一个订单对应对个产品。

Order  Id  TotalPrice.....

Product Id orderId Price 

收获园豆:20
Qlin | 园豆:2403 (老鸟四级) | 2012-11-16 19:4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