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谁能帮我写个sql语句?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1-17 14:20

一张表,id,uid,questinId,answer.有这样3条数据,1,2,1,测试1;2,2,2,测试二;3,2,3,测试3,其实就是一个密码问题答案表,id为2的用户有三个问题分别为1,2,3。现在用户修改问题变为4,5,6,怎么用一条sql高效的更新数据?

sql
IT Giant的主页 IT Giant | 初学一级 | 园豆:7
提问于:2012-11-16 23: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想了想,如果这些数据在一个表的不同行中,一个sql不好搞吧?能有方法么?同意2楼用存储过程,如果有一句话sql能完成我也期待哦~

收获园豆:5
Happy Coder | 菜鸟二级 |园豆:238 | 2012-11-17 07:12
其他回答(2)
0

描述不清楚啊,你是将questinId 1、2、3变为4、5、6吗?是这样一条sql怎么能搞定啊,除非这个questinId又规律可循!

Captain.Sandy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2-11-17 00:20
0

存储过程

Luck_c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2-11-17 00:3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