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SQL:使用READTEXT是提示“向 READ TEXT 函数传递了 NULL textptr (text、ntext 或 image 指针)”?

0
[待解决问题]

以下是SQL代码:

DECLARE @temp varbinary(16)
SELECT @temp = TEXTPTR(b_intro)
FROM Bookinfo AS b INNER JOIN Sales AS s
ON b.b_code = s.book_code
AND sal_tot = (SELECT MAX(sal_tot) FROM Sales)
ORDER BY sal_tot DESC
READTEXT Bookinfo.b_intro @temp 0 2
GO

错误提示:

向 READ TEXT 函数传递了 NULL textptr (text、ntext 或 image 指针)。

请问,这应该如何解决?

KeenLeung的主页 KeenLeung | 初学一级 | 园豆:177
提问于:2012-11-18 15:01
< >
分享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