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iis部署asp.net webform 网站出现的问题。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1-19 14:37

 

lua51是个dll ,  求解决方案

续写,的主页 续写, | 初学一级 | 园豆:73
提问于:2012-11-19 11: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iis-应用程序池-选中应用-高级设置-启用32位应用程序 改为是

收获园豆:30
飞来飞去 | 老鸟四级 |园豆:2057 | 2012-11-19 12:03

+1

天真浪浪 | 园豆:950 (小虾三级) | 2012-11-19 14:01

按照你说的步骤,问题解决了,  非常感谢

续写, | 园豆:73 (初学一级) | 2012-11-19 14:35
其他回答(4)
0

本地测试了吗

收获园豆:2
王大湿 | 园豆:457 (菜鸟二级) | 2012-11-19 11:41

lua51.dll复制到bin下

支持(0) 反对(0) 王大湿 | 园豆:457 (菜鸟二级) | 2012-11-19 11:42

@王大湿: 复制了。

支持(0) 反对(0) 续写, | 园豆:73 (初学一级) | 2012-11-19 11:45

@王大湿: 复制了,如果在vs2010里,可以运行。  最奇怪的是,在有的电脑上部署,没问题,在有的电脑上部署,就会出现如图的提示,顺便说一下,服务器是64位的系统,这个dll貌似是32位的,这有关系吗? 曾经在32位上的机器上也出现这个问题额。

支持(0) 反对(0) 续写, | 园豆:73 (初学一级) | 2012-11-19 11:49

@芭蕉绿了: 下载64位lua51.dll 放到system32下

支持(0) 反对(0) 王大湿 | 园豆:457 (菜鸟二级) | 2012-11-19 11:59

感谢你的热心,谢谢,问题已解决。

支持(0) 反对(0) 续写, | 园豆:73 (初学一级) | 2012-11-19 14:38
0

找不到lua51.dll。引用lua51.dll到bin底下,上传的时候bin底下的lua51.dll也要同时上传到空间上去

收获园豆:3
jason2013 | 园豆:1998 (小虾三级) | 2012-11-19 11:45

谢谢,问题以解决, 是因为操作系统是64位的缘故

支持(0) 反对(0) 续写, | 园豆:73 (初学一级) | 2012-11-19 14:33
0

你的dll文件是在64位机下编译的,而你的服务器是32位机,所以无法调用

或者你的dll文件是在64位开发环境下下编译的,而你现在的调用程序是的32位,所以无法调用

解决方法,编译目标机器的代码,在项目--》属性--》修改目标平台设置

收获园豆:10
az235 | 园豆:8263 (大侠五级) | 2012-11-19 11:53

非常感谢,真心非常感谢!

支持(0) 反对(0) 续写, | 园豆:73 (初学一级) | 2012-11-19 14:34
0
收获园豆:5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11-19 13:29

感谢你的热心帮助。非常感谢。

支持(0) 反对(0) 续写, | 园豆:73 (初学一级) | 2012-11-19 14:3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