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ql server2008无法启动t-sql调试,未能附加到进程(注:数据库是放在服务器上的,不是调试本机的)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4-27 08:38





我在sqlserver2008中调试存储过程,可是一调试,就报错!说什么无法启动T-SQL调试,未能附加到sqlserver进程。。。这是怎么回事?怎样将其附加到进程?此数据库是放在服务器上的,不是放在本机上的,有什么办法搞定呀?求解???有哪位高手帮忙解答!!!谢谢。。。

卜算子11的主页 卜算子11 | 初学一级 | 园豆:10
提问于:2012-11-19 11:2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msdn.microsoft.com/zh-cn/library/cc646024(v=sql.105).aspx

这是sqlserver的远程调试,配置见链接.

收获园豆:20
蒋先生 | 初学一级 |园豆:144 | 2012-11-20 15:28
其他回答(2)
0

写sql ,调试的时候,没有一次是成功的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11-19 13:30

不懂,什么意思??

支持(0) 反对(0) 卜算子11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12-11-19 13:31
0

用DBA角色登录服务器,打开Profiler,可以直接看到所有的运行语句;
调试可以在本地数据库进行。

邀月 | 园豆:25375 (高人七级) | 2012-11-20 09:14

不懂,求详解?是在本地来调试吗?

支持(0) 反对(0) 卜算子11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12-11-20 10: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