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推荐一款画类关系的工具软件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1-20 10:57

在看一些代码库时候,由于代码太多,又没有.net程序中那种自动生成关系的工具。所以想自己手动画下关系图,理下思路。大侠们有什么好用的软件工具推荐不?

程序猿刚子的主页 程序猿刚子 | 初学一级 | 园豆:186
提问于:2012-11-19 13:44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staruml

收获园豆:10
chenping2008 | 大侠五级 |园豆:9836 | 2012-11-19 13:45
其他回答(1)
1

diagram designer

jude

staruml

power designer

收获园豆:10
世界万物 | 园豆:276 (菜鸟二级) | 2012-11-19 18:0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