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jax的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1-22 10:33

function load() {
        $.ajax({
            url : "onload.action",
            type : "post",
            success : function(data) {
                var array = [];
                
                for ( var i = 0; i < data.length; i++) {
                    array.push("<div ondblclick=refresh('" + data[i] + "')>");
                    array.push(data[i]);
                    array.push("<div id=" + data[i]+"></div>")
                    array.push("</div>");
                }            
                var text = array.join("");
                $("#target").html(text);
            }
        });
    }
    //加载组里的成员;
    function refresh(fg){
    
    $.ajax({
       url:"refresh.action",
       type:"POST",
       data:"text="+fg,
       success:function(data){
          alert(data);
        ****************************
       }
    });
    }
    我想在有* 号的位置,把返回的数据 放到红色的div里改怎样写啊;我这样写 $("#fg").html(data) 为什么不对啊

龙尹的主页 龙尹 | 初学一级 | 园豆:132
提问于:2012-11-19 14:5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fg).html(data)

收获园豆:5
飞来飞去 | 老鸟四级 |园豆:2057 | 2012-11-19 15:55
其他回答(1)
0

$("#fg").html(data),想像这样写,fg是一个字符,而不是变量,当然不行了。楼上的写法$("#"+fg).html(data)是正确的!

收获园豆:5
Vincent.Pei | 园豆:156 (初学一级) | 2012-11-19 17:0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