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Eclipse中怎样调用热敏打印机?

0
悬赏园豆:10 [待解决问题]

android手机端个服务器端发送信号,然后服务器端读取数据库并打印出来订单信息,怎样调用打印机呢?

chouzhutou的主页 chouzhutou | 初学一级 | 园豆:11
提问于:2012-11-19 15:06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最近刚做关于打印机的项目。

打印机是网口的话,可以直接连接打印机的IP地址,订单信息跟着打印命令打印出来。

javax.print.PrintServiceLookup的lookupPrintServices方法

饮料 | 园豆:240 (菜鸟二级) | 2012-11-19 15:46

我的打印机是直接用网线连接到电脑上的,也可以用usb口,这要怎么调用啊?

支持(0) 反对(0) chouzhutou | 园豆:11 (初学一级) | 2012-11-19 15:53

@chouzhutou: 先要确保打印机的ip地址跟你的电脑是在同一个网段,才能连到。可以顺便下载个测试软件测试下是否能打印。

然后代码里直接连接打印机的ip地址和代码,然后输出打印命令(连接代码的话,我对java也不是很熟,所以没办法提供给你,“javax.print.PrintServiceLookup的lookupPrintServices方法”可能可以吧)

打印命令的话你找下打印机的牌子,看下是58mm,76mm还是80mm的,下载个编程手册,有打印命令大全可以查看。

支持(0) 反对(0) 饮料 | 园豆:240 (菜鸟二级) | 2012-11-19 16:02

@饮料: 好的,谢谢你啊

支持(0) 反对(0) chouzhutou | 园豆:11 (初学一级) | 2012-11-19 16: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