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NHibernate如何同表查询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12-23 18:26

RT

我有一张表: DTI

里面有三个字段:InstanceID,KeeperID,DTIID

NHibernate字段映射名称与数据库字段名称相同.

SQL语句如下:

select t.InstanceID from DTI t where t.KeeperID in

(

    select p.InstanceID from DTI p where DTIID = '000003'

)

把它转换成相应的HQL语句该如何进行呢??

问题主要是:两个嵌套的select用的是同一张表

Mikimars的主页 Mikimars | 初学一级 | 园豆:165
提问于:2008-12-16 23: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不要被SQL束缚,使用面向对象思想,HQL是个面向对象的SQL。

第二个查询可以new一个对象出来

也可以在一个查询中写了,不是有表达式方法吗

李永京 | 老鸟四级 |园豆:3114 | 2008-12-17 10:05
其他回答(1)
0

不懂,灌水

Jerry Qian | 园豆:19 (初学一级) | 2008-12-17 09: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