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商务网站接彩票接口后台需要怎么设计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1-21 09:41

后台都需要对哪些数据进行保存,需要对什么数据的处理以及后台主要的功能  求大神指点

呓语鑫的主页 呓语鑫 | 菜鸟二级 | 园豆:313
提问于:2012-11-19 18: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如果有人在你网站上买彩票,那这个数据属于定单吧.当然还有交易记录的数据...这些数据保存要保存你网站数据库吧 同时彩票商看提供的API是那类型的。。是WebSerivice还是??

收获园豆:100
在 水 一 方 | 小虾三级 |园豆:1097 | 2012-11-20 09:55

是WebService。

提供的API里面包含了以下的方法:

订单投注,投注结果查询,返奖查询,期次查询

开奖信息查询,商户额度查询,期次返奖查询,投注结果通知。

这样后台都需要有哪些功能操作啊

呓语鑫 | 园豆:313 (菜鸟二级) | 2012-11-20 11:29

@呓语星辰: 你们网站的架构是怎样的呢??? 你直接调用 API Webservice 到你的业务逻辑层处理。、、然后客户端调用 就是了么、、、本人意见

在 水 一 方 | 园豆:1097 (小虾三级) | 2012-11-20 11:35

@在 水 一 方: 其实我这网站感觉上是一个中间处理的状况      我目前想到的后台需要的有:订单处理,彩票处理,还有查询中奖客户    目前没有想到别的方面了

呓语鑫 | 园豆:313 (菜鸟二级) | 2012-11-20 12:53

@呓语星辰: 呵呵 你可以体验一哈 国内一些商务网站!要是数据很多。像Lock 或者事务这些。。。 说不定你就有思路了。。客户买彩票 相当于下订单么 一些支付状态 中奖状态 给客户返回一些信息 ..像一些网站 彩票的走势图等 。。

在 水 一 方 | 园豆:1097 (小虾三级) | 2012-11-20 14:54

@在 水 一 方: 谢啦哈     开始动手了   思路是有了    慢慢写咯

呓语鑫 | 园豆:313 (菜鸟二级) | 2012-11-21 09:40

@呓语星辰:不谢 共同进步 多多交流  相互学习么

在 水 一 方 | 园豆:1097 (小虾三级) | 2012-11-21 09:54
其他回答(2)
0

网上找一下有没有这方面的api,如果是有就那好做了

jason2013 | 园豆:1998 (小虾三级) | 2012-11-20 08:57
0

看下api才好说怎么做,没api再说都是瞎扯淡啊。

````` | 园豆:14268 (专家六级) | 2012-11-20 09:15

提供的API里面包含了以下的方法:

订单投注,投注结果查询,返奖查询,期次查询

开奖信息查询,商户额度查询,期次返奖查询,投注结果通知。

这样后台都需要有哪些功能操作啊

支持(0) 反对(0) 呓语鑫 | 园豆:313 (菜鸟二级) | 2012-11-20 11:29

@呓语星辰: 你好 我问下 您当时的彩票接口 是哪家第三方的接口  还是彩票中心的借口?

支持(0) 反对(0) phper_hdn103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4-09-15 11:42

@phper_hdn103:  是彩票乐园的第三方接口。。

支持(0) 反对(0) 呓语鑫 | 园豆:313 (菜鸟二级) | 2014-09-15 13:2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