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急 评估上传组件开发的工作量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1-22 17:41

由于最近一个 ASP.NET 项目需要用到一个多功能,性能好的上传组件。可以拿网络上现有开源组件来修改,技术不限,包括javascript,flash,silverlight,必须兼容主流的浏览器,界面要整齐。

假如把这个组件的开发工作分配给一个有 4年 ASP.NET,半年 Silverlight 经验的人来独立完成。在1个月(22个工作日)内能否完成。

之后再把这个组件的维护工作交给一个没有任何项目开发经验的实习生来完成,又是否合适。

其中功能如下(附上一些参考截图):

1.支持多个文件同时上传。对文件批量操作

2.支持大文件上传(文件大小上限为 500M)。

3.实时显示上传的进度:上传百分比,上传速度,上传时间,剩余时间等。

4.一次只能同时上传5个文件,完成后自动上传 队列里的 等待文件。

5.把 已完成、正在上传、以删除 的文件 分类显示。

6.支持断点续传,假如上传过程中,由于网络等外部原因导致上传中断,在外部原因解决后需要自动继续上传剩余部分。假如在上传过程中把页面关闭导致,下次再进入该页面时需要把上次没有上传完的文件显示出来,并且继续上传剩余部分。

7.支持在线分卷压缩上传功能。上传前先把文件压缩,在服务器要把压缩的文件还原回来。

8.上传速度要快,假如在内网使用,速度必须超过500K。

9.支持文件名重复的提示功能。假如服务器的上传文件夹里已经同样的文件存在,必须提示用户作出判断。

10.服务器端需要支持视频文件的转换,把 mp4、wmv、3gp、avi 等格式文件转换成 flv 文件,并且生成缩略图。

11.对上传文件的格式,大小做限制。

12.支持拖放添加文件。

希望各位有多年经验的开发人员或者项目经理给出合理的工作量评估。
回帖又分,万分感谢

geass..的主页 geass.. | 小虾三级 | 园豆:1705
提问于:2012-11-19 21:0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以前做过一个类似的没有 6 7的功能,4到5个人做了整整一个月而且还有一些关于doc文档的特殊需求算算下来工时平均也都超过了22天了~所以只能说时间的话很勉强

收获园豆:20
Nature Q | 菜鸟二级 |园豆:342 | 2012-11-20 14:05

“doc文档的特殊需求” 这个是什么东东,这个组件不需要考虑这块。

geass.. | 园豆:1705 (小虾三级) | 2012-11-20 15:30

感谢你的回帖,2天内结贴

geass.. | 园豆:1705 (小虾三级) | 2012-11-20 20:29

@geass..: 就是预览doc文档章节内容和右键属性里详细信息的一些功能~功能比较杂一两句也说不太清

Nature Q | 园豆:342 (菜鸟二级) | 2012-12-27 17:12
其他回答(9)
0

感觉很复杂啊

见过最强悍的上传控件:

swfupload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11-19 21:34

帮忙评估一下工作量

支持(0) 反对(0) geass.. | 园豆:1705 (小虾三级) | 2012-11-20 09:15
0

除了服务器端需要支持视频文件的转换,把 mp4、wmv、3gp、avi 等格式文件转换成 flv 文件,并且生成缩略图。这一条我个人没法估计工作量外,其他的条件10个工作日即可完成(因为大部分代码在网上都可以找到,然后拼装起来,再测试,10天内可以完成),这个转换的你找找资料看看,再做估计

收获园豆:10
az235 | 园豆:8283 (大侠五级) | 2012-11-19 21:53

感谢你的回复。

之后再把这个组件的维护工作交给一个没有任何项目开发经验的实习生来完成,又是否合适。

支持(0) 反对(0) geass.. | 园豆:1705 (小虾三级) | 2012-11-20 09:14

那你打算用什么技术来实现。

支持(0) 反对(0) geass.. | 园豆:1705 (小虾三级) | 2012-11-20 09:17

@geass..: 实习生可以跟着这个主要开发人员一起进行,然后扔给他,

不是Silverlight+C#+js吗?

支持(0) 反对(0) az235 | 园豆:8283 (大侠五级) | 2012-11-20 10:06

@az235: 技术不限,flash 也可以。如果使用 Silverlight,怎么解决 客户端 文件的操作权限。例如得到文件路径。

支持(0) 反对(0) geass.. | 园豆:1705 (小虾三级) | 2012-11-20 15:04

@geass..: 最快的方式是在网上下载一个Silverlight写的再加相应的功能是最好的,避免重复开发,也加快了项目进度

支持(0) 反对(0) az235 | 园豆:8283 (大侠五级) | 2012-11-20 17:44
0

功能有点像迅雷的功能

jason2013 | 园豆:1998 (小虾三级) | 2012-11-20 08:56

帮忙评估一下工作量

支持(0) 反对(0) geass.. | 园豆:1705 (小虾三级) | 2012-11-20 09:15
0

可以看下这个http://disk.henryfan.net/

要做好熟悉的开发2个有1个月内,否则很难估算.对于断点续传当浏览器关闭后由于安全性问题再打开是无法直接读取相关文件的.

收获园豆:15
beetlex | 园豆:235 (菜鸟二级) | 2012-11-20 09:34

你好,网址上的那个是 开源,有源码的吗。

支持(0) 反对(0) geass.. | 园豆:1705 (小虾三级) | 2012-11-20 15:07

@geass..: 

不是开源,如果你想完成你所说的所有功能,建议你直接写桌面版应用...要写个好的FTP client也不是1个月就能完成的事情.所以你要求的那个进度很不乐观.

 

支持(0) 反对(0) beetlex | 园豆:235 (菜鸟二级) | 2012-11-20 17:41

@geass..: 

核心通讯代码没有,sl相关代码可以

http://beetlesl.codeplex.com/releases/view/88139

得到

支持(0) 反对(0) beetlex | 园豆:235 (菜鸟二级) | 2012-11-20 17:43
0

哈哈,这个。。。。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2-11-20 10:15
0

6,7,10 我估计很难,主要是技术问题,不是工作量的问题,一个人一个月完成这个功能我估计够呛。 维护的话,因为工作比较简单。实习生肯定是可以的。

收获园豆:10
三十三块 | 园豆:373 (菜鸟二级) | 2012-11-20 10:49

感谢你的回帖,2天内结贴

支持(0) 反对(0) geass.. | 园豆:1705 (小虾三级) | 2012-11-20 20:29
0

6,7,10 比较难很难,需要构架强。看人的能力水平,这几项内容,水平差的人给半年都不一定搞定。后面的维护,交给新人应该没有问题

收获园豆:20
acepro | 园豆:1218 (小虾三级) | 2012-11-20 11:21

感谢你的回帖,2天内结贴

支持(0) 反对(0) geass.. | 园豆:1705 (小虾三级) | 2012-11-20 20:29
0

可以先把除了6.7.10意外的完成,然后再考虑6.7.10,这三个比较复杂,一个月够呛

收获园豆:20
硕硕 | 园豆:212 (菜鸟二级) | 2012-11-21 11:56
0

最近我也要做一套上传的系统,我现在用的是JQuery.Uploadify

只能做50M以下附件的上传,也没有断点续传功能

xiangzi@gmail.com

e旋风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2-11-21 16:2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