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双系统server 2003全盘克隆后出现lsass.exe 系统错误,无恢复密码

0
悬赏园豆:50 [待解决问题]

我电脑两个硬盘,每个硬盘都有一个server 2003的系统,一个硬盘有激活的主分区,另一个没有,构成双系统。
我将没激活的硬盘全盘克隆到另一个硬盘。按扇区复制,硬盘大小一致,盘符一致,磁盘驱动名字一致。
 但是开机后如果进入非激活硬盘上的系统就会出现:“lsass.exe 系统错误 由于下列错误,安全账号管理器初始化失败:目录服务无法启动。错误状态:0xc00002e1,请单击确定,关闭这个系统并重新启动到目录服务还原模式

但是我从来没有设置过目录服务还原密码,目录服务还原模式不能进去,系统也进不去。

求解决方案,多谢

bandynewer的主页 bandynewer | 初学一级 | 园豆:152
提问于:2012-11-20 10:35
< >
分享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