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Linq取值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1-20 18:06

我有一个表  Home(id,name)两个字段,我想用linq取出表中所有的name的值  并放入

List<string>中,name的类型也是string。请问怎么写

GhostRider_zkc的主页 GhostRider_zkc | 初学一级 | 园豆:18
提问于:2012-11-20 11:0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var list=query.Select(s=>s.name).ToList();

奖励园豆:5
Qlin | 老鸟四级 |园豆:2403 | 2012-11-20 11:48
其他回答(3)
0

.ToList().ForEach(k=>liist.add(k.name))

王大湿 | 园豆:457 (菜鸟二级) | 2012-11-20 11:09
0

list<Home> list = 从db中提取数据到内存;

var query = list.select(l=>l.name);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11-20 15:56
0

已经弄好了 呵呵  也感谢大家

GhostRider_zkc | 园豆:18 (初学一级) | 2012-11-20 18:0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