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 在C#是什么意思? 求大神??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1-20 15:29

“|=” 在C#是什么意思?  求大神??

C#
Stephen Yang的主页 Stephen Yang | 菜鸟二级 | 园豆:204
提问于:2012-11-20 15:02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奖励园豆:5
chenping2008 | 大侠五级 |园豆:9836 | 2012-11-20 15:24

3Q啦。。。。哈哈。。。。

Stephen Yang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2-11-20 15:28
其他回答(2)
1

a |=b 就是 a=a|b,  就像

a +=b就是 a=a+b

叶小党 | 园豆:481 (菜鸟二级) | 2012-11-20 15:06

哦。。。有点道理。。。开始怎么没想到呢。。。。

支持(0) 反对(0) Stephen Yang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2-11-20 15:09
0

有|=吗?我知道有!=这个不等于

学学学习 | 园豆:427 (菜鸟二级) | 2012-11-20 15:07

就是有才不知道什么意思咯。。。。

支持(0) 反对(0) Stephen Yang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2-11-20 15:0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