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下,带参数的匿名内部类,为何找不到类Wrapping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1-21 15:29

public class Test{
public Wrapping wrap(int x){
return new Wrapping(x){
public int value(){
return super.value()*47;
}
};
}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
// TODO Auto-generated method stub
Test p=new Test();
Wrapping w=p.wrap(10);
}

}

问题补充:

为什么没人回答呢??想知道啊

wolfnana的主页 wolfnana | 初学一级 | 园豆:193
提问于:2012-11-20 16: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有父类Wrapping吗?

http://bbs.csdn.net/topics/250048365

收获园豆:8
一直红油笔 | 菜鸟二级 |园豆:210 | 2012-11-21 09:13

知道了,谢谢了

wolfnana | 园豆:193 (初学一级) | 2012-11-21 15:27
其他回答(1)
0

阁下 是什么语言

收获园豆:2
Qlin | 园豆:2403 (老鸟四级) | 2012-11-20 16:36

Java啊

支持(0) 反对(0) wolfnana | 园豆:193 (初学一级) | 2012-11-20 17:09

请帮忙看看啊

支持(0) 反对(0) wolfnana | 园豆:193 (初学一级) | 2012-11-20 21:36

@wolfnana: 

不好意思,java不懂, 内部类 怎么外面能访问呢。。不清楚

支持(0) 反对(0) Qlin | 园豆:2403 (老鸟四级) | 2012-11-20 21:4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