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u60c5\u4fa3\u7ec4\u5408,这种叫什么,汉字跟这种字符怎么互相转换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0-22 23:06

\u60c5\u4fa3\u7ec4\u5408,这种叫什么,汉字跟这种字符怎么互相转换

拖鞋王子的主页 拖鞋王子 | 初学一级 | 园豆:37
提问于:2012-11-20 17:3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奖励园豆:5
Launcher | 高人七级 |园豆:45045 | 2012-11-20 17:47
其他回答(3)
0

这是unicode码,你去百度下汉字 unicode 工具就能找到转换的工具了

heqichang | 园豆:275 (菜鸟二级) | 2012-11-20 18:56
0

1楼正解,结题吧lz

Luics | 园豆:244 (菜鸟二级) | 2012-11-20 23:31
0

这种是西欧字符,javaJDK里面有自带的native2ascii.exe 可以转。网上有很多工具让他们相互转换的。

chenzhihang | 园豆:214 (菜鸟二级) | 2012-11-23 14:2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