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ajax()传参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1-20 20:38

我用的后台是asp.net mvc3

前台代码$.ajax({
                                url: "Home/BloodPressure",
                                type: "POST",
                                data: "PeoID="+ node.data.PeoID.toString(),
                                contentType:"application/json",
                                dataType: "json",
                                success: function () { alert("success")},
                                error:function(){alert("error")}
                            });

其中node.data.PeoID.toString()是将整数的ID传入,这句获取id值没有问题的,

后台public ActionResult BloodPressure(string PeoID)
        {
            ViewBag.PeoID = PeoID;
            return View();
        }

但是总是出现error的对话框  为什么不成功??

GhostRider_zkc的主页 GhostRider_zkc | 初学一级 | 园豆:18
提问于:2012-11-20 19:3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用chrome开发者工具看看,请求是不是成功,而且vs应该是可以调试的

奖励园豆:5
chenping2008 | 大侠五级 |园豆:9836 | 2012-11-20 19:59

请求不成功啊,总是执行error:function(){}

GhostRider_zkc | 园豆:18 (初学一级) | 2012-11-20 20:01
其他回答(1)
0

解决了 url错了  最开始忘了个/

GhostRider_zkc | 园豆:18 (初学一级) | 2012-11-20 20: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