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推荐几本大数据量高并发处理方面的书籍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3-23 16:58

想深入的了解一下大数据量高并发方面的知道,请个位推荐几本比较好的书,谢谢。

斌斌NO1的主页 斌斌NO1 | 菜鸟二级 | 园豆:215
提问于:2012-11-20 23:1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product.china-pub.com/3684117 

大数据:互联网大规模数据挖掘与分布式处理

http://product.china-pub.com/3662867

构建高性能Web站点(修订版)

收获园豆:10
2012 | 专家六级 |园豆:18993 | 2012-11-21 08:22
其他回答(3)
0

书上说的都是原理,实践操作跟园子里的人交流可能更有效果

jason2013 | 园豆:1998 (小虾三级) | 2012-11-21 09:25
0

哈哈,同求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2-11-21 10:30
-2

如果你使用微软的技术体系  那你可能接触不到所谓的 “高并发、海量数据” 

可以选择基于Lamp J2EE这些开源平台的切入 

书籍都比较泛泛  而且基本上都是基于开源平台和开源软件的     

丁码农 | 园豆:437 (菜鸟二级) | 2013-03-09 16: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