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 controller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1-21 17:02

能否在asp.net mvc controller里面设置一个全局变量呢?

用于接收传到action里面的参数。

public class HomeController : Controller
    {
string PeoID;
public ActionResult T(string PeoID)
        {
            return View();
        }
}

全局的PeoID用于接收前台传到T里面的参数

GhostRider_zkc的主页 GhostRider_zkc | 初学一级 | 园豆:18
提问于:2012-11-21 11:0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全局 声明 static 静态字段 就行, 不过 有必要不

奖励园豆:5
Qlin | 老鸟四级 |园豆:2403 | 2012-11-21 11:05

现在有个bug调不出来  想试试这样

GhostRider_zkc | 园豆:18 (初学一级) | 2012-11-21 11:06
其他回答(1)
0

不是静态的,就是每次都实例化一个新的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11-21 15:0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