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wpf读取图片标签时未将对象引用到对象设置的实例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1-23 09:58

上面是c#代码,下面是xaml文件里面的。

未页的主页 未页 | 菜鸟二级 | 园豆:226
提问于:2012-11-21 11:2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bttom.TEemplate.FindName("Imginbtn1",buttom)

奖励园豆:5
成群 | 初学一级 |园豆:160 | 2012-11-21 11:48
其他回答(1)
0

Imginbtn1

暴力程序猿 | 园豆:296 (菜鸟二级) | 2012-11-21 13: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