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让浏览器弹出的某个窗口一直显示在最前端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3-21 16:03

要求有如下:

1、一个页面弹出一个窗体。这个窗体一直显示在最前端。

2、打开一个新的程序,在上面弹出的窗口同样显示在最前端

3、不影响我在上面新打开的程序中进行任何编辑等其他操作

不好意思各位大侠,圆豆不多了啊。只能麻烦大家无私奉献了啊。

我试过open方法的几个参数也是不可以的。想用Activex来实现。不过一时没有思路。

是不是要扩展下浏览器了啊。这个不确定。想找个最简单的方法。

HeartDawn的主页 HeartDawn | 初学一级 | 园豆:9
提问于:2012-11-21 16:55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首先,你的第3个要求不算要求。。。windows自然而然就是这样的。

然后,你想弹出的这个顶层窗口是什么窗口?ie窗口?那是不可能的。windows form? 那就只能做activex。

扩展浏览器倒是谈不上。

收获园豆:10
夏狼哉 | 小虾三级 |园豆:833 | 2012-11-21 20:31

确实不可能吗?

ymecho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3-03-31 22:34
其他回答(2)
0

游览器是没有这个功能的,估计JS也写不出来吧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11-21 21:21
0

让浏览器打开一个新的桌面应用程序,在这个桌面应用程序的内部控制窗口最前。。

jone_e | 园豆:1410 (小虾三级) | 2012-11-22 09: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