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MVC 3,ef执行存储过程的问题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1-22 19:55

请问下我在edmx中已经添加了存储过程,可是依然无法使用

Miky.Chou的主页 Miky.Chou | 初学一级 | 园豆:76
提问于:2012-11-21 20:4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有什么错误的信息吗?

收获园豆:20
chenping2008 | 大侠五级 |园豆:9836 | 2012-11-21 22:02

没,我重新建了一下又好了。谢谢

Miky.Chou | 园豆:76 (初学一级) | 2012-11-21 22:39
其他回答(1)
0

断点调试跟踪一下

jason2013 | 园豆:1998 (小虾三级) | 2012-11-22 09:1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