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query 插件 artDialog 移动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2-22 09:55

这是弹出后的窗口(已经锁屏了 opacity设置 0.0 ) 但是我点击窗口的外面 这个弹出的窗口会自动往上面移动一点如图:

我看也有很多人用这个 怎么解决啊?

s_p的主页 s_p | 菜鸟二级 | 园豆:290
提问于:2012-11-22 14:5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o⊙)…我也用这个,不过双击的话,对话框不是关闭了么?怎么会移动。。。

收获园豆:2
allon6318 | 小虾三级 |园豆:858 | 2012-11-22 15:24

打错了 是点击外面 

s_p | 园豆:290 (菜鸟二级) | 2012-11-22 15:25
其他回答(1)
0

版本是最新的吗

收获园豆:3
happydaily | 园豆:674 (小虾三级) | 2012-11-22 20:16

en

支持(0) 反对(0) s_p | 园豆:290 (菜鸟二级) | 2012-11-27 15: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