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怎么让c# 服务器端的尖括号传到客户端不转义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12-18 10:57

     return "<a href='/Page/CourseSearch4/CourseSearch4.aspx?id=" + courseId + "' target='_blank'>" + course.Name + "</a>";
           

服务器端代码

把这段放入了dataset

dr["CourseName"] = GetCourse(letterMsg.CourseId);

然后在aspx里面这样绑定个

   <asp:BoundField DataField="CourseName"  HeaderStyle-Width="100px" HeaderText="培训课程"
                    SortExpression="CourseName"   />

结果输出的时候尖括号变成了

& lt;a href=

自动被转义了

小眼睛老鼠的主页 小眼睛老鼠 | 老鸟四级 | 园豆:2779
提问于:2008-12-18 10:3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试试

<asp:BoundField DataField="CourseName"  HeaderStyle-Width="100px" HeaderText="培训课程" SortExpression="CourseName"   HtmlEncode="False" />

风海迷沙 | 老鸟四级 |园豆:4453 | 2008-12-18 10:50
其他回答(1)
0

学习了,楼上的应该没问题!

不过楼主这种做法的确不是很好的处理方式

GUO Xingwang | 园豆:3885 (老鸟四级) | 2008-12-18 11:0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