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分享Java Web方面的电子书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2-06 10:19

因为一直在搞移动平台的开发,所以Java web上没怎么弄,现在在刚要使用,但是相当的吃力。所以想系统的好好的学习一下。求分享一此电子书,各种框架方面的啥的。不怕多,也不怕深。留言一下麻烦发我邮箱上,谢谢!谢谢! 651193340@qq.com

HarlanSong的主页 HarlanSong | 初学一级 | 园豆:153
提问于:2012-11-22 18:0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JavaEE5权威指南》  作者:(美)珍兆科(Jendrock,E.) 等 著   廖铮 等 译

2、《轻量级Java EE企业应用实战》 作者:李刚 著(这本书推荐分为10分,十分好看,很细)

3、《java web开发详解》作者:孙鑫

相当不错的三本书。

不过这些书我都没有电子书,我是在amazon上面买的...相当不错。所以推荐给你了。。

希望大家多多交流:hongtenzone@foxmail.com

收获园豆:40
Hongten | 小虾三级 |园豆:1768 | 2012-11-22 19:22
其他回答(2)
0

官方文档和博客就够了。

收获园豆:10
爱吃皮皮虾 | 园豆:54 (初学一级) | 2012-11-22 19:21
0

软件辣鸡想知道电子书从哪里下载方便,个人不会爬取。

陈卅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21-01-09 22:2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