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 语法这是什么用法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1-22 20:34

class A
{
public int b ;
public string c;
}
A a1=new
A()
{
b=2,c="3"
}
这是什么用法??

C#
问题补充:

我的代码有错误吗

南柯威的主页 南柯威 | 初学一级 | 园豆:154
提问于:2012-11-22 18:5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是.net 3.5中的新特性叫“对象初始值设定”,具体可参照这里http://blog.csdn.net/roden/article/details/1926975

收获园豆:50
az235 | 大侠五级 |园豆:8283 | 2012-11-22 20:11
其他回答(1)
0

A a1=new 
A()
{
b=2,c="3"
}

相当于

A a1 = new A();

a1.b = 2;

a1.c = "3";

I,Robot | 园豆:9583 (大侠五级) | 2012-11-22 19: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