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导入导出SQL Server数据表的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2-26 12:03

自己想用C#做个窗体工具可以导入导出数据表,导出最好是生成SQL SEVER脚本,,导入用这个Sql Server脚本导入,有没有能给我提供个大体思路的?

微澜的主页 微澜 | 初学一级 | 园豆:-1
提问于:2012-11-22 19:5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循环查询出来的数据集 然后拼接sql 。先循环行,再循环列就可以把,没什么难度。

奖励园豆:5
geass.. | 小虾三级 |园豆:1701 | 2012-11-25 20:27
其他回答(1)
0

http://www.cnblogs.com/baiboy这里有一篇关于GridView导出数据的文章,你参考下。

伏草惟存 | 园豆:1420 (小虾三级) | 2012-11-23 08: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