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net mvc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1-28 12:11

MVC3的架构如何开启监听网络数据传输呢, 在什么地方开启?写个类在Home/Index里面调用?

还听说在什么事务里开启?实在不懂啊  真心求教

GhostRider_zkc的主页 GhostRider_zkc | 初学一级 | 园豆:18
提问于:2012-11-23 11:0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globle

奖励园豆:5
亡灵法师88 | 菜鸟二级 |园豆:215 | 2012-11-23 18:34
其他回答(1)
0

Global.asax

MVC是会根据global文件定义的路由规则去访问文件,可以再这个全局的文件中定义

骷髅人 | 园豆:464 (菜鸟二级) | 2012-11-24 15:0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