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 UDP实现滑动窗口算法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4-12 09:07
那位大侠有UDP实现滑动窗口数据传输的算法源码,最好是调试成功的案例,能发一份给小弟吗?谢谢了!小弟邮箱:zhao283637883@163.com,跪求!
Coder²º¹5的主页 Coder²º¹5 | 初学一级 | 园豆:15
提问于:2012-11-23 11:3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是学网络的吧,同专业的哇。这个真心难,如果要写,估计1个月。

收获园豆:5
angelshelter | 大侠五级 |园豆:9676 | 2012-12-15 18:02
其他回答(1)
0

不知道楼主实现了没?最近我也想自己实现一个,但是一点头绪都没,想找个参考思路,

仆人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4-07-17 14:4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