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 中的linQ to SQL中的更新数据库中的值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1-04 16:06

错误原因:不能添加其键已在使用中的实体。
Customers是实体类
 DataClasses1DataContext dd = new DataClasses1DataContext();
   public static void UpdateRecord(Customers localTable)
        {
            try
            {
 dd.Customers.Attach(localTable);
 dd.Refresh(RefreshMode.KeepCurrentValues, localTable);
 dd.SubmitChanges(ConflictMode.FailOnFirstConflict );
}
不能添加其键已在使用中的实体。请问怎么?

余韬的主页 余韬 | 初学一级 | 园豆:190
提问于:2008-12-18 11:3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楼上的答案再加个

finally

{

    sbw.SubmitChanges();

}

Gray Zhang | 专家六级 |园豆:17610 | 2008-12-18 17:47
其他回答(1)
0

 try
            {
                Customers cus= dd.Customers.Single(a => a.ID == localTable.ID);

                cus= localTable;

                sbw.SubmitChanges(ConflictMode.FailOnFirstConflict);
            }
            catch (Exception ex)
            {
                throw new Exception(ex.Message);
            }

这样更新就可以了啊

 

一切ヴ隨緣…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08-12-18 11:4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