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博客园的日历控件是用的什么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4-17 13:40

可以在指定日期显示链接的。比如哪天写了博客,哪天的日期数字就是一个链接。

step的主页 step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12-11-23 16:4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用的是ASP.NET自带的控件,在事件OnDayRender中处理的

收获园豆:3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7795 | 2012-11-25 13:24

偶也试试

step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2-11-26 16:46
其他回答(2)
0

<a href="............" >2012-02-21</>

收获园豆:1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11-23 16:53
0

应该是jquery的日历控件,你查查。

收获园豆:1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2-11-26 10: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