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infom世纪难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2-01 14:12

怎样是treeView控件的checkbox根据需要显示。。(有些显示,有些不显示!!)

 

超级高手进!!

彬彬@科比的主页 彬彬@科比 | 初学一级 | 园豆:43
提问于:2012-11-23 21:1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使用模板自己写了。

奖励园豆:5
中文代码 | 小虾三级 |园豆:951 | 2012-11-26 09:28

能不能给个思路。。或者帮忙弄一个。。谢咯

彬彬@科比 | 园豆:43 (初学一级) | 2012-11-29 21:25
其他回答(1)
0

你最终的目的是不是有的需要选中,有的不需要?还是一定要把有的checkbox隐藏?

勇哥哥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2-11-24 07:30

是有的不能让它选中。。但是放了个checkbox在前面。总感觉不好。。想根据加载时候的条件能否去掉???

支持(0) 反对(0) 彬彬@科比 | 园豆:43 (初学一级) | 2012-11-24 15:46

@彬彬@科比: 

checkbox是放在treeview上的,而不是放在TreeNode上的,要么全部显示,要么都不显示...

支持(0) 反对(0) 勇哥哥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2-11-29 10:1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