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vs2010IDE代码输入被覆盖掉???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1-26 12:17

如上图所示,我鼠标放在下面的Console中的S和O中间,VS自动帮我选择中了后面的O,如果

我此时在键盘上输入,那么后面的代码就被覆盖掉了,而不是在S和O中间插入我输入的内容,

请问是怎么回事??是不是我安装了插件的问题?

speed123的主页 speed123 | 初学一级 | 园豆:112
提问于:2012-11-26 11:4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按一下键盘上的“插入Insert”键

收获园豆:10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9190 | 2012-11-26 11:56

晕。真的是的。。看来对计算机基础操作不熟练啊。。。

speed123 | 园豆:112 (初学一级) | 2012-11-26 12:17
其他回答(1)
0

按一下键盘上的“insert”键。

jone_e | 园豆:1410 (小虾三级) | 2012-11-26 12: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