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SOS!!! VS2010+SOS.dll 报错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1-28 14:09

小弟初学SOS,今天在公司电脑(win7 64位)上VS2010 个人版 配合SOS.dll时始终报下面的错误,请大牛们指教!!!

SOS.dll 已经正确加载,可是老是报下面红色的错误:

!clrstack -a
OS Thread Id: 0xff4 (4084)
Child SP IP Call Site
0020ed58 00520094 ConsoleApplication1.Program.Main(System.String[])
PARAMETERS:
args Error during command: IDebugClient asked for unimplemented interface
(0x0020ed58) = 0x024eba00

0020efcc 665321bb [GCFrame: 0020efcc]

 

 

项目是x86的,加载的也是86位的SOS。

 

分全散了!已经折磨我半天了,google了一上午都没找到正确的解决办法(也许是我没仔细尝试),特向园子里的大牛们请教!!!

Lyon Gu的主页 Lyon Gu | 初学一级 | 园豆:27
提问于:2012-11-26 14:4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CSDN回答问题的比较多。这里看博客的多些。

收获园豆:80
qq665588 | 菜鸟二级 |园豆:298 | 2012-11-26 22:00

谢谢提醒。

Lyon Gu | 园豆:27 (初学一级) | 2012-11-28 11:37
其他回答(2)
0

iis-应用程序池-选中应用-高级设置-启用32位应用程序 改为是

收获园豆:20
王大湿 | 园豆:457 (菜鸟二级) | 2012-11-27 17:23

http://q.cnblogs.com/q/43661/

支持(0) 反对(0) 王大湿 | 园豆:457 (菜鸟二级) | 2012-11-27 17:24

@王大湿: 

。。。可能是我没描述清楚:这是一个控制台应用程序。

支持(0) 反对(0) Lyon Gu | 园豆:27 (初学一级) | 2012-11-28 11:38
0

添加Symbols!!!

Lyon Gu | 园豆:27 (初学一级) | 2012-11-28 14:0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